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德安防爆特种工具制造有限公司

防爆工具,防磁工具,特种工具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防爆圆头锤 奶头锤 铜合金锤子德安铜锤
防爆圆头锤 奶头锤 铜合金锤子德安铜锤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2防爆圆头锤 奶头锤 铜合金锤子德安铜锤 
品牌: 安防牌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1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04 01:01
  询价
详细信息
"防爆奶头锤有的地方又被称为防爆圆头锤,是一种手动工具产品,可以使用来敲击其他的铁器产品进入其他的物体内,或者是进行固定作用。
防爆奶头锤是一种锤子产品,主要是用来进行日常生产中的其他工具产品的固定和维修作用,因为材质的不同可以使用在一些特殊的对于安全要求比较严格的工作场所里,并且起到了重要的角色作用,对于石油行业、石化产业、燃气行业、电工行业、军工制造、矿山采矿等工作场所里使用防爆奶头锤是必须的,因为这些工作场所容易由于日常维护中产生引发安全事故的火花,因此在这些场所里应该使用防爆奶头锤来提高安全系数。
一般生产防爆奶头锤是铜合金经过铸造成形后再进行细加工处理使用毛坯成为真正能够使用的成品产品。其中会经过一系列的加工工艺流程,铸造之前的模型要求很严格,合金的配合比例更是一项技术要求,车间工作人员对产品进行流水线式的细加工更是不可缺少,然后对产品进行表面处理后才能达到标准,最近要对产品进行装柄方可成为成品进行出厂销售。
目前国内市场上的防爆奶头锤为代表的所有防爆工具产品都是以铝铜合金和铍铜合金两种材质为代表的产品,这两种材质的产品根据不同的工作环境要求供应需求的客户,防爆奶头锤的质量达到了国家的标准要求。
防爆奶头锤一般有以下几种规格供选:0.23、0.34、0.44、0.68、0.91、1.13、1.35(KG),对应的国际标准规格磅(P):0.5、0.75、1、1.5、2、2.5、3(P),相信这些规格能够满足广大客户朋友们的需求。
除防爆奶头锤还有其他同类产品供选:八角锤、机械锤、羊角锤、检验锤、除锈锤、德式八角锤、起钉锤,供客户朋友们不同的需求来选购。公司生产的防爆锤系列产品均采用高级纤维柄,使用奉命优于同类产品。
防爆奶头锤虽是防爆工具产品,但是我们也要对此类产品进行日常的维护,使用防爆奶头锤产品进行10余次的敲击后应该停止工作,然后把八角锤表面的油污去除。使用完毕后应该把防爆奶头锤的表面保持干净,然后放置干燥的地方进行放置。
"



信息来源:http://www.fabuba.com/com/deanfangbao/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